竞技风暴

津京大战今天打响 泰达放下包袱死拼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9:14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 (记者张明)今天下午,天津泰达足球队将在北京工体客场挑战北京现代队,泰达队做好了打一场硬仗的准备。

  中超联赛还有两轮,津京两队紧紧咬住,泰达队积43分排第四,北京队积40分排第
五,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双方都心知肚明。两队职业化以来19次交锋,泰达队6胜6平7负稍处劣势,但在2003至2005赛季的近5场交锋中,泰达2胜2平1负,略占上风,目前两队实力相差无几,双方各有优势。

  北京队对这场京津之战志在必得,他们做好了困难准备,强调顽强顶住泰达队的开场攻势,利用主场之利消磨掉泰达队锐气,伺机反击,争取打好最后一个主场。

  泰达队的北京客场历来不好打,9个客场2胜3平4负,现队中也存在人员不整状况,张烁、蒿俊闵随国家队征战东亚运动会,刘云飞去疗伤,韩燕铭3张黄牌停赛。泰达足球俱乐部做好了打硬仗准备,并勉励全队:“在准备好困难的同时,加强自信,放下包袱,死拼对手,争取从北京队身上抢到关键分。”

  泰达队中曹阳、丁祥瑞的伤已经基本恢复,蒙恩古尼、卢彦、迟荣亮、毛彪等队员状态良好。主帅刘春明率全队做好了技战术准备,特别强调在防守中不要出现漏洞,盯死中超“射手王”耶利奇是获胜的关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