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吊环王”董震再回国家队 一个月时间用于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27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天津10月29日专电  记者从天津市体育局获悉,“吊环王”董震将于本月31日赴国家队报到,参加国家队新一期集训。

      董震在十运会上摘得男子吊环银牌回到天津后,除了保持体能,进行调整外,主要是陪伴家人,照料母亲。他对当地媒体表示,他现在还没有退役的打算,只要自己的身体条件允许,就要继续在国内外的赛场上征战。

      据悉,董震的此次国家队集训为期两个月,其中一个月的时间将用于治伤。
 
&nbs
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