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联赛不败遭汉堡终结 最后一块遮羞布被无情褪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15 东方体育日报

  去年11月7日,多尔担任汉堡主帅后首尝败绩,对手正是兰尼克率领的沙尔克04,现在,多尔等到了复仇的机会,凭借马达维基亚的入球,汉堡主场1比0小胜沙尔克04,让后者本赛季10轮不败的纪录宣告终结,也让兰尼克感受到了“下课”的气息。

  比赛开始后,沙尔克人仍没有从德国杯的惨败中恢复过来,踢得无精打采,主场作战的汉堡自然不会放过“落井下石”的好机会,第7分钟,巴巴雷茨的远射就险些洞穿客队大
门。此后的比赛中,要不是罗斯特奋力高接低挡,沙尔克04的球门早就被攻破了,不过,第20分钟,汉堡把握住了机会,马达维基亚的射门被挡出后,巴巴雷茨又将球送到禁区内,虽然罗德里格斯出脚解围,但皮球再度落在马达维基亚脚下,后者毫不客气,门前12米抽射破门,1比0!

  下半场,虽然兰尼克用桑德换下了拉尔森,但除了脾气见长外,沙尔克人没有任何改进,第57分钟,林肯中场丢球,特罗乔夫斯基断球后,直塞小姆蓬萨,后者右路突破博登防守,起脚传中,雅格利姆门前6米处甩头攻门,险些将比分变为2比0。第62分钟,保尔森情绪失控,与对手纠缠在一起,被红牌逐出场外,沙尔克04被迫以少打多,这让他们再也无力回天,本场比赛,沙尔克04总共领到了四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本场获胜后,

汉堡队仍然是稳居三甲,多尔的帅位也是稳若
泰山
,但沙尔克人的日子却越发难过,此前,他们联赛遭遇六连平,与拜仁差距逐渐拉大,当时兰尼克还可以用联赛不败来辩解,但现在,最后一块“遮羞布”也没有了,接连败给法兰克福和汉堡,让沙尔克内部矛盾全面暴露出来。

  尤其是兰尼克的信任危机,已经让他的帅位岌岌可危,从本轮表现看,兰尼克在德国杯后的动员丝毫没有起作用,球员们没有表现出“洗心革面”的态度,就连核心林肯,比赛中都接连犯下中场丢球的失误。一旦失去了球员的支持,那兰尼克下课的倒计时恐怕也要开始了。离开汉堡后,等待他的将会是一场“暴风骤雨”。

  作者

  :特约记者 袁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