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万人引燃上海“准德比” 新东家联城现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01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下午,上海国际和中邦之间的德比大战将在八万人体育场打响。在目前这种情况下,这场德比的受关注程度虽然不如以前,所吸引的球迷也肯定不会很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比赛会受到上海联城俱乐部的重视。据了解,由于联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和总经理周军仍还未从巴西回到上海,他俩今天肯定赶不上这场比赛,不过俱乐部的很多工作人员,包括个别教练都会到体育场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众所周知,由于转让的关系,上海联城俱乐部将是中邦队明年的新东家。因此可以说,今天中邦队与国际队比赛,前者至少可以得到中邦和联城两家俱乐部的支持。不过,自从本月20日朱骏和周军前往巴西圣保罗州后,他俩至今还没有回来。据联城相关人员介绍,朱骏和周军估计要到12月1日才能回到上海,这也就是说他们将无法看到自己接手不久的球队与同城球队之间的德比大战了。

  至于朱骏在巴西收购球队、挑选外教和外援的工作到底进展如何,据联城方面工作人员介绍:“只听说进展很顺利,但具体情况到底是怎么样,我们现在也不太清楚,还需要等老板回来之后才有定论。”而记者也试图通过电话采访朱骏,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看来,也只有等朱骏等人回到上海后,才能知晓明年中邦队的主教练到底是谁了。

  虽然老板不能前往赛场观看德比战,但联城俱乐部的一些工作人员都表示今天肯定会出现在八万人体育场,与此同时,联城队的个别教练和球员也会前往。“其实也没有什么,主要是想通过比赛来了解一下中邦队的球员,毕竟明年我们将是一条船上的人。”联城方面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他们的立场肯定是站在中邦队一边,他们也希望中邦队能够在客场击败上海国际队。

  作者

  :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