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强打精神”战申花 谢峰要求队员不午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4: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谢峰已经连续6天“剥夺”了深足队员午睡的权利,以避免他们在今日14∶30中超倒数第二轮与申花的联赛中昏昏欲睡。

  为了迎来自己上任后的联赛首场胜利,深足教练组组长谢峰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最近几天的战术板上,都醒目地写着:“中午不要午睡!”对此,谢峰解释道:”我们队今年的大部分比赛都是在傍晚踢。30日的比赛是14时30分,中超杯是15时30分,所以我们这几
天都在调整兴奋度。我要求他们中午别休息,是为了保证清醒的头脑去训练和比赛。”

  在双方最近4年的交锋中,

申花无一胜绩。谢峰说:“申花队的孙吉、孙祥、王珂、郜林去参加东亚运动会,王洪亮、毛剑卿、张玉宁也伤了,所以他们的进攻能力受到影响。这些年来,咱们打申花的成绩不错,所以,明天要在主场好好拼。”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谢峰继续安排队员踢了一场网式足球,然后重点演练带球后退转向练习。

  昨天下午,申花队飞抵深圳。据悉,由于申花队缺兵少将,深足旧将杨光及郑伟、叶张根等替补将很有可能首发。主教练涅波也对替补队员寄予厚望:“这一次派上一些替补队员,说不定是好事,他们将会表现得更积极。”

  作者:记者吴邦 编辑:(来源: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