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邓建国助理延边讨说法 陈立新:没诚意的别折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本周四,邓建国的全权代表陈立新已经到达延边,要向有关方面讨个说法。

  昨晚,记者多方打听后联系上了陈立新。“明摆着,我们的权益已受到侵犯,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肯定要讨个说法。”陈立新说。

  陈立新强调,作为赞助商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如果球队要转让,那新东家保证要按时向球队注入资金;其次要保住延边主场,名称仍叫延边队;第三便是仍用以高珲为核心的教练组,因为他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

  陈立新最后感慨地说: “延边足球不能再折腾下去了,如果真心想帮助这支球队,就要拿出诚意来,否则还是不要插手的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