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队员失态范甘迪很恼火:这样失败让人非常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4:0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尽管一度领先对手20分,尽管对手是联盟公认的鱼腩队伍黄蜂,但火箭昨天还是以88:89输掉了最后一场季前赛。姚明出场30分钟,拿下16分和9个篮板。安德森为火箭拿下了最高的18分。

  麦蒂依然高挂免战牌,但凭借姚明和霍华德在内线的进攻优势,火箭还是很快就取得了领先。随着阿尔斯通和安德森同时在外线频频发炮,火箭在第二节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胜利似乎已经唾手可得。

  但主场作战的黄蜂却在第三节展开了犀利的反击,他们的外线三分频频得手,仅仅一节时间就反超了

火箭。最后一节,对比赛胜负并不在意的范甘迪派上了大部分替补队员,两队一直激战到最后时刻。终场前9秒,火箭还以1分优势领先。黄蜂的克拉克斯顿在终场前2秒上篮不中,不过,PJ·布朗抢下进攻篮板,在终场铃响前将球补进,黄蜂队以一分之差胜出。

  赛后,范甘迪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恼火,尤其是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包括巴里、霍华德这样的老将都因为裁判的判罚而失态。“这样失败让人非常失望。我们老是认为所有的事情都是裁判的错误,做一些过激的举动。在去年的比赛中,我们也老拿这些说事,但是我们终归要学会在压力下打球。”范甘迪说道,“如果你在第四节比赛中不领到技术犯规,如果你没有那么多的犯规,那么这些事情都是可以解决的。我担心的是,我们的球队能不能以平常心打球。”作者:记者唐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