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考察团莅临津门 比赛场地接待条件基本达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0:53 天津日报
  2007女足世界杯各赛区接受检验张明
国际足联考察团莅临津门比赛场地接待条件基本达标
本报记者孙震摄影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国际足联2007年女足世界杯考察团玛丽、瓦特西伯、亚斯丁、尼古拉斯4名官员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一行陪同下,来天津考察比赛场地及接待场所。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昨晚在喜来登酒店会见了国际足联考察团成员。

  国际足联考察团听取了本市2007年女足世界杯准备情况,观看了介绍天津城市和体育的短片,并考察了喜来登酒店。

  孙海麟代表天津对国际足联考察团表示欢迎,对他们在一周左右时间里要考察6座城市的敬业
精神表示钦佩。孙海麟说:“能在中国举办女足世界杯,是对中国女足运动的有力推动和鼓舞。天津市市委、市政府一向支持体育事业并多次成功承办了大型国际赛事。天津在比赛场地、接待条件等方面也一定会满足和达到国际足联的标准要求。”今天,考察团将对天津的比赛场地、宾馆酒店进行全面考察。明天,考察团离津,赴成都、武汉、上海等地继续考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