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平对手可确保联赛前四 泰达甩掉包袱进京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9:20 城市快报

  今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将从民园体育场出发,前往北京进行最后的备战。临行前展望本场比赛,天津队全体将士信心十足,期望用良好的状态战胜对手。

  由于本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影响联赛排名,因此天津队在昨日训练中也是不敢掉以轻心。主教练刘春明根据对手的技战术特点,再次对全队的攻防体系进行调整,特别是在得知杨璞的位置有所变化后,下午的进攻战术演练更有针对性。不过,本场比赛队中3名主力缺席
,而且在保平便可确保第4名的情况下,教练组更是将防守看作备战的重中之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老将于光顶替丁祥瑞担当左路防守重任,而小将毛彪也有望在比赛中担起进攻重任。唯一的变化来自蒿俊闵留下的右前卫位置,教练组正在考察替补队员的状态,以便在比赛中委以重任。“比赛非常关键,但我们不能背包袱,只要在比赛中打出自身特点就有希望取得好成绩。”主教练刘春明临行前表示,天津队在本场比赛中仍要力争3分。

  与教练组乐观的态度一样,队员们在出征前也是信心十足:“北京队是我们的老对手,两个队的水平相差无几,哪支球队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好,就有希望取得胜利。”队长于根伟告诉记者,全体队员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根据安排,天津队今日上午8点30分从民园体育场发车,预计中午抵达北京。稍事休息后,下午2点30分全队将前往工体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记者李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