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大冠军杯李珊入替补名单 世锦赛还需再斟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9:1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刚刚打完十运会又要马上准备出征大冠军杯,中国女排的队员们在体能和精神状态上都面临着极大的考验。为了以防万一,国家队主教练陈忠和还专门为这次比赛准备了一个三人替补名单,天津队的接应二传李珊、河南队的副攻王婷和解放军队的自由人王琳成了预备的“救火队员”。

  对于这个替补名单,陈忠和也承认没有什么实质意义,“她们三个人将不参加这次
在天津的集训,除非现在的12名队员出现特殊情况,她们也不会去日本参加大冠军杯。”在这三名替补中,王婷和王琳是今年郴州春训时国家队在册的队员,陈忠和当初招王婷入队的目的是让她尝试打一下接应二传,而王琳是作为张娜的替补入选的。如果真的有什么特殊情况需要换队员去日本参赛,王婷和王琳因为都在今年中国排协向国际排联报名的中国队大名单中,手续还相对比较简单。而李珊因为不在这个大名单中,如果她要去日本的话,手续则会比较麻烦。“这个三人替补名单就是为了大冠军杯准备的,算上她们三个人以后国家队的15人名单绝不是明年春训的中国女排人选,”陈忠和最后透露,“明年因为有世锦赛的任务,国家队的名单会慎重权衡,人选肯定还会有变动。”

  

十运会结束后,李珊一直在忙着检查身体。十运会前在蓟县训练期间李珊有一段时间发烧不退,当时忙于训练也没有时间检查,这几天她正好做个彻底的检查。据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称,李珊检查的结果没有什么异常,当时发烧不退是过于疲劳造成的。至于这次入选替补名单,王宝泉则称他没有接到国家队关于这个消息的任何形式的通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