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依然在北京没回沈阳 孙英杰申请推迟检验B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8: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孙英杰兴奋剂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B瓶尿样的检测工作并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正在进行中,而是根本就没有开始。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赵处长告诉记者:“孙英杰提出了推迟检验B瓶的要求。”

  27日,记者采访了赵处长。从孙英杰23日正式递交书面申请到当时已经过去了4天的时间,B瓶尿样迟迟没有打开。赵处长说:“一般的程序是在提起申请后的10个工作日进行
检测,但双方另有约定除外。孙英杰现在主动提出另找时间检测B瓶尿样,我们也只能尊重她的决定。目前她还没有开启B瓶的打算。”“是她本人提出的,运动员自己有这样的权利。”赵处长补充说。

  反兴奋剂委员会的吴老师是负责此次孙英杰B瓶尿样检测工作的人员,他告诉记者:“目前我还没有收到打开B瓶尿样的有关通知,所以检测工作并没有展开。”当记者询问一旦开始检测B瓶尿样需要多少工作日时,吴老师说:“我不知道一共有几个项目需要检测,所以无法估计时间。”但据记者了解,如果是检查类固醇一类的药物,两到三天的时间就可以拿到检测结果。

  孙英杰对服用兴奋剂事件一直十分痛苦,打开B瓶检测尿样是还她清白的惟一机会,那么为什么现在她面对机会却又裹足不前呢?难道她有别的顾虑?赵处长没有作出明确的解释:“我想孙英杰有自己的考虑吧。”

  另据记者了解,孙英杰现在依然在京训练,并没有返回沈阳。

  作者:高璐娜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