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穷人的日子不好过 皇马痛彻领悟立志打好冬季转会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没人想到兵强马壮的皇马也会遭遇兵荒,但在罗纳尔多、巴普蒂斯塔、萨尔加多、齐达内和格拉维森或因伤或遭禁不能上场之时,豪华的伯纳乌竟显出一片残垣断壁般的凄凉。

  皇马开始痛彻地领悟到穷人的日子,特别是在进入赛程密集区、成绩又不理想之时。一向是以抢先报道引援消息著称的《阿斯报》称,皇马正在着手为1月的中期转会市场准备,据悉皇马将会引进4名新人。

  西西尼奥因为他的确定性被排在首位。这名右后卫在德国联合会杯上一战成名,被誉为“卡福二世”。今年8月,皇马与圣保罗俱乐部签定了优先收购协议。在中前场已经拥有了巴西国家队配置的卢森博格,希望西西尼奥能与罗伯特·卡洛斯左右呼应,将后场也打造成巴西2队。

  更可喜的是,10月上旬,西西尼奥获得了

意大利护照,为他旅欧扫清了最后的身份障碍。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和罗纳尔多占用了
皇马
的3个非欧盟名额。获得身份之后,西西尼奥亲口承认将在1月登陆皇马。

  引援重点还是在中前场,因为这也是伤病潮大面积爆发的区域。费内巴切俱乐部的阿莱克斯、桑托斯俱乐部的里卡迪尼奥、荷兰威廉二世俱乐部的中场丹尼·兰德塞特是被重点考察的对象。

  此外,还有华金、弗兰和巴拉克三名传说中的引援可能。贝蒂斯边锋再向皇马示好,“曾经我与皇马擦肩而过,但我从未放弃把伯纳乌当主场的理想。虽然我在贝蒂斯也很快乐,但是我还年轻,一切都有可能。”弗兰则称:“皇马?巴萨?我都很感兴趣,关键是谁先给出正式报价。”

  巴拉克长期以来在续约问题上与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谈不拢,贝肯鲍尔干脆劝他:“有理想的球员都会向往皇马,那里才是你离开拜仁之后的最好归宿。”

  卢森博格在4员主力受伤之后,也从皇马B队发掘了索尔达多,德拉雷德,胡拉多,哈维·加西亚和巴尔博亚5名年轻球员,但是不堪重用。而且即使伤病祛除之后,齐达内也会因为年龄不得不踢一程歇一程,可见,皇马确实存在着引新援的必要性。

  作者

  :郑毅(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