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巴黎大师赛罗迪克晋升头号种子 科里亚期待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7:1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28日电 巴黎网球大师赛组织者28日宣布,美国选手安迪-罗迪克被列为下周开始的该项赛事头号种子。

  此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名将费德勒和卫冕冠军俄罗斯人萨芬都因伤宣布不参赛,而“澳洲野兔”休伊特周五也以腹股沟和脚有伤为由退出了比赛。

  排名第二至第四位的种子分别为阿根廷选手科里亚、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以及科里亚的同胞、今年法网亚军普埃尔塔。

  根据抽签,罗迪克首轮轮空,接下来有可能遭遇两名本土球员。先是2001年巴黎大师赛冠军格罗斯让,如果后者首战能击败美国人登特,随后是孟菲斯。

  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右脚踝韧带拉伤还没有痊愈,而两次夺得大满贯赛冠军的萨芬左膝炎症未退。此前,萨芬已接连放弃了克里姆林宫杯和圣彼得堡公开赛。

  除上述三名重量级球员外,美国老将阿加西以及法网新老冠军、“西班牙小子”纳达尔和他的同胞莫亚都放弃了这次在巴黎举行的本年度最后一站大师赛。阿加西由于私人原因不参加,莫亚右肩受伤,而纳达尔也有伤在身。

  巴黎

网球大师赛下周一在巴黎贝尔西室内竞技场开始,到11月6日收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