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长叹U19国青两大弱点 热身赛质量虽高难收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2: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人员短缺和磨合时间短是我们主要的弱点。”前晚在缅甸四国赛”首战以1比3负于孟加拉国U23国家队后,U19国青队主帅贾秀全仰天长叹。

  早在第一期国青集训结束后,贾秀全曾表示球队急缺中后场人才。这次赵铭和刘建业两名后场大将没能随队前往缅甸,原本兵源不足的后防线更显得捉襟见肘。自贾秀全执掌国青帅印以来,队伍仅进行了三次集训,一共只有18天时间,这次出国前也只训练了6天。而
且三次集训的人员都不一样,来缅甸的20名队员与上次去德国比赛的阵容相比,只有少数几名球员还在,其他都是新人。

  2006年,足协为国青安排了包括与南非、葡萄牙的热身和土伦杯在内的一系列高质量的海外比赛。比赛的质量虽然都很高,但由于人员短缺国青队始终无法进行有效的磨合。对此,贾秀全显得很无奈:“没有办法,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人员不整齐,我就无法进行更加详细的技战术的讲解和磨合,这对球队今后的成长很不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