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粤港澳体博会昨日揭幕 国内外400多商家前来参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天,第二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六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揭幕。本届博览会为期四天,共设标准展位500个,展出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国内外的400多家企业和经销商前来参展。

  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已经举行了5届,目前的规模和水平已经排在亚洲第三、国内第二。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博览会得到了2010年亚组委的特别支持,更突出了“亚运场馆
建设”概念,专门设置了“亚运会场馆建设展示区”以及“亚运会准合作伙伴区”。

  在博览会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了来自英国、

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外体育产业专家,以及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纪中等中国专家展开高峰论坛。

  为方便市民前往体博会,主办方从10月27日至30日期间,在正佳广场西门、友谊剧院门口、中华广场、广卫路、琶洲展馆对面等5个地点专门设置了免费巴士接送市民往返奥体中心与市区之间。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