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一月申花集体放大假 涅波:最好留在上海看萨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王懿记者陈敏)申花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目前仅剩下最后的两场比赛,进入十一月,在打完5日最后一场对武汉的比赛后,申花将集体放大假。申花副总戴春华表示:“球队在十一月肯定是给队员放假的,到时候再进行一些调整。”

  足球结束了赛事,上海的十一月比较重要的赛事就要属网球大师杯赛,届时俄罗斯的国宝级人物萨芬也将来到上海参加比赛。作为老乡,涅波对他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
比赛是13号开始,这我记得很清楚。如果当时我还留在上海的话,我肯定会去看比赛。”在赛季末的敏感时期,涅波的话颇有深意,这句话至少反映了一个意思,俱乐部尚没有给俄罗斯人一个明确的续约信号。申花队在本赛季获得亚军几乎成为事实,这个成绩也突破了赛季前进入前三的任务,但是涅波在实战中战术中的保守,还是让他在俱乐部和外界毁誉参半。

  留还是不留?这是个敏感问题。于是,他抛开中国联赛和记者聊起了俄罗斯的

网球和足球。“其实,在我们国家,足球的魅力大过于网球。”对此涅波谈兴颇浓,“到了休息日,只要有足够的场地,就会有人踢球,即使是在冰天雪地里,人们还是乐于踢足球,而网球的发展受到的限制就要比足球更多一点。”谈到萨芬,老头更是表示了对这为网球天才的欣赏:“他很棒,我希望能去现场看他的比赛,但听说他现在还有伤在身。”

  在中超结束后,涅波也的确很想能放假休息放松一下,不过显然他更想能成功续约留在上海,这样他也能有足够的轻松心情去看同胞的比赛。最后,涅波还兴起写下对萨芬这次中国之行的祝福:“马拉特,加油!上海支持你!”同样,这也是老头子自己期待中的祝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