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残兵备战深圳 保住亚军将成为球队最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王懿记者陈敏)天气渐凉,申花的康桥基地里也显得有些人气不足,只剩下最后两轮的中超联赛随着大连实德锁定冠军变得看点寥寥。本周日,申花将在本赛季第四次面对深圳健力宝,对于这支存在着宿命论的对手,申花上下势必将全力以赴,可是,目前摆在申花面前最大的难题是残缺不齐的阵容。

  申花队的吉祥兄弟、王珂以及郜林将代表国家队出征东亚运动会,从十运归来的毛
剑卿和王洪亮也都伤得不轻,铁定将缺席最后两场比赛,副总戴春华表示:“戈兰这场停赛,张玉宁也又病了,而肖战波到现在还是个未知数。这样,估计要有五六个主力将无法出场比赛。”

  对于大半个主力阵容的缺失,主教练涅波倒有自己的看法:“联赛今年对深圳的三场比赛我们都没能取胜,虽然在场面上我们是占有优势的。这场比赛我们将会上一些年轻队员,这也是检验他们与主力队员水平差距的很好的机会,而且他们也不存在不胜深圳的心理阴影,希望局势能有所改观。”

  对于

申花来说,本赛季注定将是与冠军无缘的一年。现在保住亚军将成为球队最大的目标。戴总也表示:“本来我们一直的目标是前三,但都打到这份上了,我们也不能把亚军拱手相让。对深圳的比赛我们至少要做到不失球。”对于能否坐稳老二的位置,涅波仍不愿轻易表态:“山东和我们只有5分的差距,而他们最后两个对手明显比我们的对手好应付,如果要把这最后的结果拖到联赛最后一轮,那么那场比赛我们会困难很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