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炬地产杯国象六强战 山东豪商岛城失手不敌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8: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10月27日讯(记者刘瑞平)火炬地产杯中国国际象棋联赛六强战“青岛市商业银行专场”的比赛今天在青岛进行了一场重头对抗,主场作战的齐鲁晚报豪商队不敌叶江川和谢军领衔的北京爱国者队,与北京队的差距已经拉大到4分,北京队正向着他们的第一个联赛冠军逼近。

  回到家乡的卜祥志遭遇国家队的教练叶江川,这是两代领军棋手间的较量,卜祥志
开局并不好,但叶江川也有些放松,被卜祥志反击,落后的叶江川基本没什么获胜的机会,卜祥志为山东队取得第一分。

  谢军曾经在六强战第一循环中被周敏逼和,这次两人再度交手,谢军稳扎稳打,周敏则逐渐陷入被动,谢军最终获胜,报了一箭之仇。

  国象神童侯逸凡的对手是亚洲冠军王瑜,两人战成平手,两支队伍的胜负将取决于最后两场比赛。

  赵雪战胜了童渊铭,山东队实际上已经没有退路,赵骏与李超的比赛最后结束,在众人的围观之下,北京队小将李超表现出难得的冷静,防守滴水不漏,最终两人握手言和,山东队以2∶3的总比分失利。

  此战过后,北京队积11分继续排名第一,江苏、山东、河北同积7分,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北京队将获得首届国象联赛的冠军。

  本场比赛由青岛市

商业银行承办,半岛都市报、青岛饭店协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