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杯对阵杜伊斯堡 佳一进球了而且很漂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11个月来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的邵佳一进球了,而且是用他最擅长的任意球,这个25岁的中国小伙子有望时来运转。

  邵佳一很久没有首发过了,甚至在不久前代表中国队迎战德国队时,很多德国当地的媒体都认为他已经不适应首发出场比赛了。但是这一次,邵佳一抓住了机会,在德国杯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3比2淘汰了德甲球队杜伊斯堡队,邵佳一打满90分钟进一球助攻一次,成为球队的第一功臣。之前一直不愿把他放入主力阵容的主帅毛勒尔,看来真要在中场给这名中国国脚腾出一个位置了。
德国杯对阵杜伊斯堡佳一进球了而且很漂亮(图)
  
邵佳一上次进球发生在今年5月,但那已经是上个赛季的事情了 IC/供图

  “我始终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从来没有放弃过。”邵佳一说。而这次又一次利用任意球的方式得分,则只是其每次训练结束之后上百次加练的写照。“一次比赛,可能还不会使教练改变他的阵型和用人思路,但我的表现至少证明了,我一直都处于最佳状态,我做好了为球队贡献力量的准备。”本场比赛,邵佳一出任左前卫,相对于更侧重进攻的前腰,左前卫显然还不是邵佳一的最佳位置。

  赛后,大部分的德国媒体都对邵佳一漂亮的进球和出色的发挥作出了称赞。但这还不足以说明邵佳一会很快赢得在1860队中的主力位置。“比这更困难的情况我都经历过,要知道这只是我在毛勒尔出任主帅之后的第一次首发,我希望在联赛中,我可以继续有机会为球队出力。”

  目前在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排名第三,本周末将与亚琛队恶战一场。

  德媒体盛赞邵佳一

  信报讯 对于邵佳一来说,这场比赛中自己射进一球助攻一球,赛后得到了德国媒体的一致称赞。

  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的文章称本场比赛为“疯狂的一晚”。文章介绍,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首先在第37分钟主罚任意球,球划出漂亮的弧线穿过人墙缝隙破门,对于对方门将科赫来说无法扑救。第二个进球更是一次梦幻般的配合,邵佳一得到球以后,胸部停给插上的莱曼,1860队队长轻松地劲射打远角得分。

  德新社的文章称1860队安排了更有攻击性的阵容出战,只安排了赖兴格尔一个前锋,而邵佳一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首发位置上。上半场开始阶段,看起来邵佳一并没有证明主帅毛勒尔让自己出场是正确的,但很快他的表演时间就到来了,首先是在第37分钟主罚直接任意球得分,随后策划了第二个进球。(林放)

  陈涛辟谣:谁说我签约了

  信报讯比利时媒体前日曾报道陈涛已和安德莱赫特签约,就此,记者在陈涛本人那里得到了明确的答复:“谁说我签约了!你不想想,连最起码的转会费和工资待遇都没谈妥,能签吗!”

  与记者通电话时,已经是昨天深夜了,陈涛刚刚做完治疗。他表示:“转会的事现在问我已经没用了,具体的操作是经纪人的事,决定我的去留是俱乐部的事,而怎么炒作那是媒体的事。”

  “那转会的事,经纪人会不会时时向你汇报进度呢?”记者问。“也不会,我也不能天天惦记着这事儿。尽人事、听天命吧!别最后转会不成,国家队的比赛也受影响,那就两头落空了。”陈涛说。

  自从得了肺内感染之后,陈涛的身体一直让人放心不下。但陈涛本人却表示自己的病已经全好了。“但是从比利时回来,我自己也意识到,在身体方面还是与欧洲球员存在差距,因此也加强了这方面的训练。朱指导也提醒过我,现代足球身体绝对是革命的本钱啊!”对于陈涛的前景,已经加盟苏格兰凯尔特人的杜威却非常乐观。他说:“我对他的前途还是非常看好的,听说他的试训很成功,教练员也对他很欣赏,我觉得他会大有作为。”(林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