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象棋联赛六强战第7轮 北京爱国者队渐露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北京爱国者队27日在2005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6强赛第七轮比赛中客场3:2力克齐鲁晚报豪商队,渐露王者之相。

  北京爱国者队在6强赛中发挥相当出色,最近几场更是连战连捷。齐鲁晚报豪商队是北京爱国者队夺冠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因此27日的这场较量非常关键。

  结果,以女打男(女子棋手参加男子台次的较量)的名将赵雪为北京队立下头功。在和齐鲁晚报豪商队总教头童渊铭的对垒中,赵雪执黑以西班牙防御和对方周旋。在成功抵御了童渊铭在王翼的弃子强攻后,赵雪以双车象对单后多子取胜。随后,谢军施展“擒拿功”,利用中心兵优势逐步推进,将周敏逼至底线无解而终。虽然北京队的叶江川在快棋对决中负于对方的卜祥志,但另外两阵双方均激战成和,北京队终以3:2胜出。

  在本轮的其余两场比赛中,江苏网通队3:2战胜浙江医药来益队,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2·5:2·5平上海建桥学院队。

  本轮比赛过后,北京爱国者队的积分已升到11分,并列第二位的江苏队、河北队和山东队均仅积7分。如果北京爱国者队在剩下的3场比赛中正常发挥,赢得冠军当属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