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系被公认为一大毒瘤 足协坦言肯定会有大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晚,一位足协官员坦言:“实德系的问题不能不正视了,赛季结束后足协肯定会有大动作。”

  中超联赛,以实德系为代表的派系问题被公认为一大“毒瘤”。实德队今年刚获得第八次联赛冠军,其他几个俱乐部根本不服气。面对联赛公信力日益减弱,在前天成立中超公司的会议期间,主管联赛事务的足协副主席南勇逐一会见了实德系相关几家俱乐部的老总
,恩威并施让他们口头答应了相互脱离关联关系。对此,这位足协官员表示:“口头答应的事情,前几年就有过,而现在足协态度非常明显,与实德相关的球队必须真正独立。”

  针对当地有没有接手俱乐部的问题,这位官员指出:“足协已经对此做好准备了,足协将全力与相关几家俱乐部所在地的有关部门进行联系,确保最终脱离,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联赛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