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孙英杰在北京开始恢复训练 已做好接受重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新京报报道,有媒体日前报道,孙英杰可能已经放弃申请B瓶检测躲回沈阳。对于此猜测性报道,记者昨天向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求证。孙凤有表示,“孙英杰根本没有返回沈阳,他现在已经开始在北京开始恢复训练了。”

  对于孙英杰是否递交申请的疑问,孙凤有也给出了答案,“火车头体协已经代她递交了开启B瓶尿样的申请书。”孙凤友介绍说,孙英杰所代表的火车头体协在本月23日以书面形
式向十运会反兴奋剂检查部提出了开启B瓶尿样的申请,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按照程序,在接到书面申请后的5天内,兴奋剂检测中心将对B瓶化验,但目前结果还没有出来。”如果没有意外,孙英杰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对于女儿的遭遇,孙凤有一直很着急,因此近期对于有关孙英杰的新闻她都十分关注,“英杰现在境况的确不是很好,目前最大的困难来自于取证,她是否会受到重罚现在看来也只能听天由命了!这孩子从小练习田径吃的苦太多了,我现在也只能祈祷事件能够发生转机吧。”

  B瓶尿样检测后,按照正常程序相关部门应该召开听证会,对该事件进行详细说明,就相应情况拿出证据,最后,由中国田协根据听证会结果,为该事件定性,也就是“孙英杰事件”的最终结果。目前可以确认的是,不管是治疗、误服、陷害,一旦B瓶检测结果和A瓶一样,所有责任都将由孙英杰本人承担,他的教练也有可能遭到同样的处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