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班人马征战全国联赛 稳定为主天津女排暂不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8: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十运会夺冠后,天津女排如何进行新老交替备受天津球迷关注。昨天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给出了答案:“保持十运会夺冠的原班人马征战联赛。”

  下月6日,天津女排就将迎来2005-2006赛季全国联赛的首战,对手是全运会第四名江苏队。十运会与联赛仅仅十余天的间隙令天津女排根本不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完成人员调整和队伍的磨合,只能采取以十运会夺冠主力为主,以老带新的措施。因此丁红莹、杨洁等
老将以及李珊、王莉等征战多年、伤病缠身的“老兵”仍将拼搏在赛场上。

  由于张娜、张平、李娟三人随国家队备战下月的国际排联大

冠军杯赛,将不参加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面对浙江、江苏、八一等基本未动筋骨的球队,天津
女排
在联赛中任重道远。

  天津女排教练同时透露,即便在本赛季联赛结束后,队伍的调整也不会如想像中的力度大。由于天津女排没有二队,一队中每年都有大量队员在大奖赛、全国锦标赛期间被抽调到国家队、国青队、国少队集训比赛,如果老队员集体退役,天津队将可能面临无人比赛的尴尬,因此队伍还将保持相对稳定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