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俱乐部陈涛转会谈判刚开始 签约八字还没一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6: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据比利时媒体昨天透露,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可能将与陈涛签署一份3年半到4年半的合同。不过记者从金德俱乐部了解到,两俱乐部有关陈涛转会的谈判刚刚开始。

  该篇报道表示,陈涛将于近期前往比利时。不过陈涛目前正在广东清远参加国家队集训,并于今天随队前往澳门参加东亚运动会,直到下月初才能回来。陈涛在电话里除了“我根本不知道签约的事”外,拒绝对此事做任何评论,只是说:“我没有与经纪人见面,也
没有针对转会问题与他沟通。我现在只想证明自己的能力,全力备战东亚运动会才是我最主要的任务。”

  金德总经理何兵昨天表示:“一切都在争取中,但没有定论,不要相信谣传的东西。”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杨华明近日在沈阳与何兵进行了密会,前者传递的信息是“安德莱赫特想要陈涛,但引进陈涛的方式上有待商榷。”而昨天这篇报道并未提及敏感的转会费问题。知情人表示,杨华明转达了安德莱赫特提出的3套转会方式意见:一、陈涛永久转会,转会费一次付清;二、先租后买;三、用球员相互交换方式,补足转会费差价。

  据悉,由于要与俱乐部董事会一齐对中国足协公布的《中超公司章程(意见稿)》进行修改,何兵可能将在本赛季余下两轮中超打完后,秘密前往布鲁塞尔,两家俱乐部的直面沟通将由此开始。(肖赧)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