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旧部掌控冲甲生死权 昌宏挂帅与王珀平分秋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6:11 三秦都市报

  在本赛季的中超、中甲大幕行将落幕之际,备受关注的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昨天在武汉拉开大幕,与往年乙级联赛冲甲形势不同,今年乙级联赛的冲甲形势很大程度上掌控在国力旧部的手中。

  国力旧部“混迹”乙级

  在中国足协对国力俱乐部“法外开恩”之后,国力队员得到了重新上岗的机会,然而遗憾的是由于本年度的中超联赛停止了降级制度,很多俱乐部不愿意补充这些廉价的国力球员,为此,本赛季的中乙级联赛成为了他们暂时的栖息地。据记者了解,目前“混迹”在中乙联赛的原国力人数达到了10人之多:赵昌宏、谷红星目前在安徽挂帅;王珀带领李洋为西藏队效力;陶鹏则正在替东莞队“卖命”;韩德明被八一收到了门下;而王振杰在云南队当守门员教练。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国力旧部所在的俱乐部都杀入了乙级联赛决赛,面对只有两个冲甲名额的形势,这些昔日并肩战斗的队员,如今互相厮杀各为其主,昨天当记者拨通他们的电话之后,这些原来我们熟悉的队员和教练,在新的环境下,都称生活得不错,彼此之间的沟通也比较多,但是面对冲甲形势,他们则纷纷称,不会顾及昔日的战友情谊,会拼尽全力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昌宏王珀平分秋色

  本赛季中

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采用的是双回合的淘汰赛制,所以首回合较量还很难判断最终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赵昌宏挂帅的安徽队和王珀领衔的西藏队昨天战成了1:1。面对这种形势,两队之中的国力旧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之中,拿下对手。

  这两支队伍的交锋,除过赛场上的对决之外,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当年颇受王珀器重的赵昌宏,曾一度从国力的队长晋升到了主教练,但遗憾的是在国力后期,由于国力俱乐部的资金周转不灵,这对将相之间一度失和,据说,相互之间的成见比较大,本次在乙级联赛中狭路相逢,双方都在暗自较劲,甚至赵昌宏在昨天的有关媒体上宣称一定要报仇,不过,昨天比赛的结果却是“握手言和”,面对这种结果,赵昌宏有些遗憾,但他并不绝望,认为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一定能够战胜王珀领衔的西藏队晋级下轮的冲甲战役。本报记者王战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