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2届倡棋杯战罢聂卫平出局 大师居然不会用棋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50 竞报

  本报讯昨日,第2届倡棋杯战罢16强战。在LG杯半决赛中战胜李世石的古力意外负于小将周睿羊,聂卫平中盘输给周鹤洋。孔杰、俞斌等人顺利晋级。

  在猜先时老聂突然对应氏棋钟产生了兴趣。只见老聂指着身边棋钟上一个白色的小按钮向裁判问道:“这个棋钟怎么使呀?”此问题一出,不管是裁判还是坐在老聂对面的周鹤洋都是一愣,而周围拍照的记者们也停下手中的相机纷纷看着老聂。面对众人的目光老聂
满不在乎接着说道:“我是问你这个小白按钮是干吗用的。”裁判忙解释,“按下这个钮可以看对方的时间。”老聂释然:“哦,还有这个功能呢,真先进。”

  经过一天的较量,最终聂卫平还是棋差一着败落下来。赛后周鹤洋表示:“聂老最近的状态和感觉都挺好,比从前好像回升了不少。像今天的比赛我就没想到会跟聂老战斗到这么晚,有一步棋他居然‘长考’了40多分钟,这种情况真是太少见了。”

  今天在中国棋院将进行倡棋杯8强战,孔杰对刘菁、邵炜刚对周睿羊、周鹤洋对俞斌、王雷对谢赫。

  作者:邓科

  (来源:

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