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 庞清佟健路演与民同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50 竞报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前———

  本报讯2005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开赛在即。赛前,主办方安排中国花滑队的主力队员们在北京各冰场进行了路演活动。日前,即将征战北京站的中国双人滑队员庞清/佟健及单人滑头号选手李成江来到位于国贸的地下冰场“与民同乐”了一番。

  虽然只是短暂的表演,但李成江还是表演得一丝不苟,后外点冰3周跳技压全场。

  压轴的是庞清/佟健,高水准的托举、抛跳让全场观众大饱眼福。在冰迷要求下,庞清/佟健来了个“模仿秀”,让冰迷学着他们的动作在冰上表演。只不过真正的花滑动作实在太难,冰迷怎么也学不来。在连续换了3个动作后,佟健干脆拦腰抱住庞清,这回你们总能学得像了吧。

  作者:邓科

  (来源:

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