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俱乐部总经理投票:马刺将卫冕 邓肯可获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5日电(记者梁希仪)绝大多数NBA俱乐部的总经理投票表示,马刺队将在NBA新赛季卫冕成功,而他们的主心骨邓肯也最有可能再拿一次最有价值球员(MVP)奖。

  25个俱乐部的总经理最近回答了NBA网站的调查,其中77%的人认为马刺队卫冕没问题。总经理们支持某支球队夺冠比例如此高,这在NBA开展此项调查4年来还是第一次。

  马刺队还在谁能获西部和西南组冠军的问答中,分别赢得96%和100%的选票。东部热火队也被一致认为,东南组冠军非他们莫属。

  在优秀球员调查中,邓肯的人气最旺。78%的选票认为,他是当今NBA最好的大前锋,同时是新赛季最有力的MVP候选人选。

  其他深得老总们青睐的球员还有:84%的选票认为热火队的奥尼尔是最好的

中锋,77%的选票认为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是最佳国际球员;湖人队的科比赢得两个第一选票,一是最佳攻击后卫,二是危急时刻最想投篮选手。

  老总们还把最佳控球后卫的选票,投给了太阳队上赛季的MVP纳什,使网队后卫基德第一次失去这顶“桂冠”。

火箭队迈迪得到了最佳小前锋的多票数。

  最佳教练更是新赛季的热点,接受调查的大多数老总们都看好尼克斯队主帅布朗,布朗来自活塞队,与他争夺这一荣誉至少还有重返湖人队的

杰克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