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贾克斯新任CEO现身香河 中超公司的顾问就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27 城市快报

  昨天香河足球基地高朋满座,不仅有两支在此集训的国青队以及来自中超各俱乐部的老板们,就连阿贾克斯俱乐部新任CEO也出人意料地在香河基地现身。此前外界一直盛传中超公司将聘请外籍CEO,这位老外是否就是该人选,当事人保持了缄默。

  阿贾克斯CEO中文名叫范马田,他上午在贾秀全带领的国青队训练场边观看了一会儿训练。范马田之前曾在联合利华公司任职负责中国地区的业务,并在北京生活了4年。下个
星期将正式出任阿贾克斯CEO的范马田因其中国背景而对中国足球有着浓厚的兴趣,他还表示希望可以促进阿贾克斯与中国足球的合作。

  值得关注的是,范马田在中超会议结束后与

中国足球重量级人物谢亚龙、南勇见面,双方的交谈内容不得而知,不过肯定更多围绕的还是中国足球。此前盛传外籍人士将出任中超公司的CEO,范马田的出现似乎在印证这个传言。不过范马田已经出任了阿贾克斯的CEO,他到中国工作无疑具有很大的难度。对此范马田不置可否,他表示自己到香河基地是为了和中国足协更好地沟通。目前最新的传闻是,范马田将出任中超公司的顾问,那位神秘的中超公司外籍CEO似乎仍笼罩在神秘中。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