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留洋峰回路转 双方商定3种具体转会操作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19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陈涛加盟安德莱赫特一事在陷入僵局后又有了新进展。近两天,陈涛经纪人杨华明与沈阳金德进行了详细商谈,双方已商定3种具体的转会操作方式。本周末,杨华明将前往比利时,把金德的态度转告给安德莱赫特。

  陈涛成功的试训过程深深打动了安德莱赫特的心,但面对金德开出的高额转会费,安德莱赫特一时难以答应。经过杨华明与金德高层的连续会晤,金德终于松口,选择了3种陈涛转会的方式。

  杨华明昨晚表示:“最佳方式当然是安德莱赫特直接向金德支付转会费。然而考虑到安德莱赫特120万欧元的报价与金德心理价位相差30万,直接付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于是金德希望通过交换球员的方式来抵消部分转会费。同时,安德莱赫特也可以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陈涛。”

  问及陈涛加盟安德莱赫特的可能性有多大以及对方能否接受这3种方式时,杨华明显得信心十足,“陈涛在试训期间表现出色,已被安德莱赫特相中。前段时间,我与安德莱赫特官员曾交流过,他们对陈涛很感兴趣。对金德的3种转会方式,安德莱赫特应很快能给予明确答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