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休伊特出战大师杯成疑 宝宝“添乱”是甜蜜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如果说毛瑞斯莫可能退出WTA年终总决赛的决定实属心力憔悴的无奈之举,那么休伊特可能无缘上海则是甜蜜的选择。据澳洲媒体昨天打探的消息称,已经拿到ATP年终总决赛入场券的休伊特能否如期出现在上海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一切要取决于小宝宝的出生日期,因为休伊特的妻子、澳洲电视明星卡特怀特的临产期恰好就在11月初。

  自从7月迎娶了卡特怀特,一向以脾气暴躁扬名体坛的休伊特脾气已经大有改观,而
美丽的卡特怀特出现在看台上为夫君加油的场面已经成为了许多摄影记者竞相捕捉的画面,沉浸在婚后甜蜜生活中的休伊特多次公开表示妻子和孩子将会是他今后生活中的第一要素,而昨天他更是通过其私人助理阿瓦图格路向外界宣布,他会在最后一刻决定是否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年终总决赛。对于休伊特的选择,阿瓦图格路给出的解释是:“目前休伊特的腹股沟和脚趾的伤势恢复情况不容乐观,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孩子。休伊特已经答应了卡特怀特,在自己的第一个孩子来到人世的时刻,他要陪伴在她的身边,因此休伊特能否参加上海的年终总决赛就得看小宝宝什么时候来到人世了,当然除了孩子的因素外,休伊特伤势的恢复情况也是决定因素之一。”

  今年的ATP年终

总决赛将会于11月7日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年终的压轴大戏,ATP为这八名年度表现最出色的选手开出了高达370万美元的总奖金,休伊特曾经在这项赛事中两度夺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