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加盟引起英国BBC关注 正式比赛出场时刻迫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中国球员杜威所在的凯尔特人队客场10击败了基尔马诺克队,继续向联赛排名第一的哈茨队施加压力,不过,杜威依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进入比赛大名单。

  近来,英国BBC关注了杜威在凯尔特人队的近况,文章介绍,杜威在8月抵达了凯尔特人队,但现在还没有出场过。24岁的中国国脚杜威在8月底的转会截止日期以前,加盟了凯
尔特人队,他的表现给主帅斯特拉坎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斯特拉坎认为,杜威现在已经是一名标准的凯尔特人队球员。他距离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并不遥远。

  这名后卫与凯尔特人队签约了四年半的时间,根据合同,凯尔特人和杜威都可以在1月结束合同,如果双方感到不满的话。对于这个条款,斯特拉坎认为,杜威是一名非常受欢迎的球员,在训练场上,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来自这个东方男孩的热情和友善。(来源:南京晨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