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横下一条心客场要抢分 泰达全力备战死拼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2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队全力备战周日与北京现代队涉及自己中超排名的关键之战,泰达队上下横下一条心,客场死拼现代队,争取客场抢分。

  津京之战,双方每次交锋都能碰撞出激情的火花,用泰达队员的话说:“打北京队不用动员”。今年联赛还有两轮比赛,双方积分咬的很紧,泰达队积43分排第四,北京队积40分排第五。而排在第三的山东队积分已达46分,他们后两轮比赛要对阵实力较弱的四川队
和辽宁队,不出意外,保住第三问题不大。而津京之战,双方只差3分,泰达队本场比赛如能强取北京队1分,就能基本确保职业联赛以来第四名的最佳战绩,因为泰达队最后主场要对阵实力一般的四川队,取胜对手应该不成问题。

  不过泰达队也存有人员不整状况,张烁、蒿俊闵已去国家队征战东亚运动会,刘云飞去疗伤,韩燕铭3张黄牌停赛,实力会有些影响。而曹阳、丁祥瑞上场比赛受伤,昨天只在场边进行了简单活动,据球队教练介绍,他们上场不会有太大问题。但却难保证比赛不受影响。训练中,卢彦、迟嵘亮、毛彪等队员则都表现出良好状态和对比赛的渴望。

  俱乐部要求泰达队放下包袱,把自己放在死拼对手的位置上,争取职业联赛最佳战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