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夺冠居安思危不忘联赛 天津女排到家就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29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耿堃)十运会冠军天津女排昨天返津后马上开始了新赛季联赛的备战工作。

  从夺冠那一刻开始,天津女排就居安思危,为联赛作准备了。当日自赛场回宾馆的汽车上,队员们就得知教练准备让她们在转天早晨进行力量训练,沉浸在夺冠喜悦中的大家高呼:“罢练!”才让教练们的心软了。

  昨天上午8点多才随天津体育代表团回到天津的天津女排,回到天津体工大队后,接受了这里工作人员热情的欢迎。刚放下行李,教练就发话了:“马上到排球馆练习!”

  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新赛季的全国联赛下月初就要开始,面临新老交替的天津

女排要想保持住优势非常困难,必须及早着手备战,才有能力尽量拼出一个令天津人民满意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