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公布世界杯裁判候选名单 44人将在德国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0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25日电 国际足联25日推出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44名裁判和111名助理裁判的候选人名单。

  国际足联当日表示,这些裁判和助理裁判候选人将于明年3月在德国的法兰克福参加集训。他们将在那里参加体能测试,接受体格和心理检查,并进行执法比赛和竞赛规则的相关考试。

  法兰克福集训结束后,国际足联将决定哪些人最终入选,执法明年的世界杯赛。在44名裁判候选人中有17人来自欧洲足联,是各大洲足联中人数最多的。

  这份裁判和助理裁判候选人名单随后将在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上公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