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川军庆功超女捧场 张靓颖:我的偶像是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杨斌)鲜花、掌声、彩旗、笑脸,奥运会冠军、十运会冠军相映生辉,老冠军、新冠军齐聚一堂。昨日,由省政府主办的十运会四川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暨迎北京奥运会文艺演出在家园国际酒店举行。

  49人荣立一等功十运会上,四川选手有120人次夺得奖牌,圆满完成了任务,为四川争得了荣誉。在昨天的庆功会上,省政府决定:为曹逸飞、郑洁、晏紫、刘天佑等34名运动
员和严毅、陈裕文等15名教练员,分别记一等功1次。此外,省政府还为杨静等27名运动员和10名教练员,分别记二等功1次,为顾俊杰等36名运动员、13名教练,分别记三等功1次。四川省妇女联合会还分别授予郑洁、晏紫、张山、刘静、女子垒球队全体等29名女运动员“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四川女子垒球队“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的称号。

  奥运冠军大聚会张蓉芳来了,梁艳来了,陈龙灿也出现在现场,朱玲更是春风满面……除了高敏外,昨天所有的川籍奥运冠军都来到了庆功会现场,这也让整个会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站在台上,奥运冠军们风采依旧,他们给载誉归来的健儿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恭喜四川团在

十运会上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祝愿在2008年的
北京奥运
会上四川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

  张山客串主持人37岁的张山是四川团年龄最大的冠军。这位为射击而生的女将昨天成为了整个演出的客串主持,在赛场外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一身休闲装束的张山站在舞台上依然光彩夺目。“对于我来说,射击就是享受生活,它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希望有更多人能投身到射击中来,我愿为推广射击做任何事情。”朴实的话语中,透出“老枪”对事业的一往情深。

  张靓颖:冠军是我的偶像超女张靓颖昨天也到场助兴,使演出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面对到场的新老奥运冠军,张靓颖激动地说:“他们都是我的偶像,是我从小就仰慕的英雄。”

  在一大群冠军选手面前,张靓颖情真意切地唱起了英文歌“英雄”,借歌声表达了对健儿们的敬佩之情。演出过程中,张靓颖还特意邀请台下的运动健儿与她一道唱起了“真心英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