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奥运英雄寄语08奥运 张山:重要的是敢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回顾当年,展望2008,在这样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日子里,历届川籍奥运冠军也对肩负2008年奥运会为国争光重任的四川健儿们,给出了期待与祝福。

  张山(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双向飞碟冠军):重要的是敢想

  现在四川省委、省政府还有省体育局都那么重视体育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也很到位
,四川体育迎来了一个春天。我相信,川籍健儿肯定可以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这其中的关键就是要敢想,只有敢想拿冠军,才能朝着那个目标去努力。

  朱玲(洛杉矶奥运会

女排冠军):更高更快更强

  我希望在2008年奥运会上,我省运动健儿能够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拼搏。在奥运精神引导下,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陈龙灿(汉城奥运会

乒乓球男双冠军):男同胞多努力

  我是唯一一个获得奥运会冠军的四川男运动员。我希望在2008年奥运会上,四川的男运动员能够雄起,向我靠拢。期待有更多的男同胞加入奥运冠军的行列。

  张蓉芳(洛杉矶奥运会女排冠军):期待四川健儿再创辉煌

  四川提出要建立体育强省,四川省委、省政府也如此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我相信四川的体育健儿能够在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本报记者杨斌文乘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