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DTB杯国际体操赛落幕 全部新人出战中国队获1金4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晓新)一年一度的DTB杯国际体操赛上周日落幕,以全部新人出战的中国小将们发挥出色,在全部十个单项的比赛中夺得一金四银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包括罗马尼亚、俄罗斯、巴西等多位世界冠军在内的众多高手都参加了比赛,在去年雅典奥运会上背部受重伤的俄罗斯名将邦达连科也重返赛场,使得本次比赛平添了不少看点。

  中国参赛的多是很少大赛经验的小将,但是不少已经在刚刚结束的十运会比赛中登上了领奖台。表现最出色的是女将周卓如,她在高低杠比赛中以9.650分战胜队友黄璐,夺得金牌,后者以9.562分名列第二。在十运会上夺得男子双杠银牌的四川小将冯喆也有上乘表现,夺得这个项目的亚军,冠军被斯洛文尼亚名将佩特科夫塞克获得,两人成绩分别为9.712分和9.687分。在鞍马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陕西小将张宏涛在决赛中以0.025分的微弱劣势,不敌俄罗斯名将克留科夫,屈居亚军,成绩为9.700分。中国队的另外一枚银牌来自女将王丽莉,她在平衡木比赛中获得亚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