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蒂斯惨败切尔西西甲重现 5球遭屠重复降级恶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8:16 东方体育日报

  在斯坦福桥0比4不敌切尔西的皇家贝蒂斯,回到西甲联赛后有了更为丢人的举动:客场0比5输给最多只能算西甲中游球队的马拉加队。本场比赛落败后,贝蒂斯在西甲的排名下降到第14位,2003-2004赛季塞尔塔打入冠军联赛16强同时又惨遭降级的噩梦经历,似乎又要在他们身上重演。

  西媒体评论说:“贝蒂斯又一次遭遇了重创,马拉加的玫瑰苑球场没有特里、埃辛
,也没有德罗巴和乔科尔,但却有桑斯、萨尔瓦、库尼亚戈,这些球员没有巨星光芒,但和切尔西球员一样职业,他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想着要吃掉对方。贝蒂斯球员也许还在等待冠军联赛的音乐响起,马拉加却早早进入了比赛。”

  第8分钟,库尼亚戈射门被挡,萨尔瓦门前混战中破门。第30分钟,赫拉多左路传中,萨尔瓦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梅开二度。第51分钟,赫拉多开出角球,前

皇马主席之子桑斯门前捅射破网。第63分钟,库尼亚戈左路20米外左脚凌空抽射得分。第74分钟,库尼亚戈接纳乔左路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5比0。

  “比赛就像是一幅讽刺贝蒂斯的

漫画。”西媒体说,“费雷尔的球队全场只有两脚射门,对一支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比分是天大的笑话。也许,正是欧洲赛场让贝蒂斯球员筋疲力尽,他们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体能状况十分糟糕,若不是门将多布拉斯的救险,贝蒂斯还会带着更加难堪的比分离开。”

  贝蒂斯主帅费雷尔赛后火冒三丈,输给切尔西四球也许算是真正的实力差距,输给马拉加五球毫无疑问已是丑闻。“我两次执教贝蒂斯都没看到过踢得这么差的比赛,我们的一切情况都很糟糕。每位球员内心都得有块表才行,如果有人准时而有人却迟到甚至原地不动,那球队就会变得困难。我得祝贺对手,因为他们踢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现在贝蒂斯必须要纠正错误,我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再重复出现。”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