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我很小就是皇马球迷 相信皇马本赛季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8:04 东方体育日报

  伯纳乌球场的VIP包厢内,众多足球之外的明星也目睹了皇马主场蒙羞的一幕,这些人当中有刚刚夺得马德里大师赛冠军的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好莱坞影星娜塔莉·波特曼、西班牙电影明星巴尔德姆以及奥斯卡大导演米洛斯·福尔曼。另外,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也到现场观看了这场重量级比赛。

  娜塔莉曾在风靡全球的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前传:幽灵的威胁》中饰演高贵而
美丽的阿米达拉女王。尽管毁誉皆有,但她那的美丽形象也如同当年的赫本一样世人皆知。电视转播镜头多次对准娜塔莉那天使般的面容,当看到拉莫斯飞身救险将比利亚的射门解围出底线时,娜塔莉惊呼了起来,并和旁边的贵宾热烈地讨论了起来。巴尔德姆是足球迷,正是他趁电影拍摄间隙陪同娜塔莉和福尔曼前来看球。

  纳达尔赛后鼓励

皇马球员不要气馁:“我相信这个赛季我们能够重新夺回冠军,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且今天踢得也不错,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皇马能有好的成绩。我从很小的时候起就是皇马球迷,非常喜欢足球,今天在现场我感觉痛苦,输球总让人难受。裁判确实损害了皇马的利益,但我不认为他是故意的。”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