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哈尔滨国际女冰邀请赛 中国表现神勇3比1胜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8:1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世光)2005年哈尔滨国际女子冰球邀请赛昨日下午在哈尔滨冰球馆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来了与日本队的第二场比赛,结果,中国队以3∶1战胜了日本队,一扫首战1∶4负于日本队的低迷状态。

  昨日下午的市冰球馆观众虽然不多,但气氛却十分的火爆。也许是新一届女冰的“初生牛犊”太多的缘故,中国队昨日下午的表现十分勇猛,从开局起就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
的机会,分别在5分15秒和13分04秒攻入两球。这两粒进球都是在日本队门前的激烈混战中攻入的,通过这两粒进球不难看出新一届女冰沉着、顽强的作风。随后,实力不俗的日本队在15分08秒也回敬了中国队一球,第一局比赛结束,中国队以2∶1领先。

  第二局比赛,

中国队继续保持优势,在5分06秒时再入一球,从而将总比分改写为3∶1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虽然新一届女冰比上届女冰在赛场作风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但缺少赛场经验也是她们不容回避的一个问题,尤其是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由于在第三局双方都没有进球,

日本队急于“翻身”而中国队又希望将胜利的果实保持到最后,双方队员几次险些出现不冷静的场面。

  今晚,中国队将在哈尔滨冰球馆迎来与德国队的首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