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明12年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我从来不是大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7:43 新商报

  从1994年首届甲A联赛至今,李明堪称中国职业联赛的活化石。当年的老战友已经相继退役,只有他还在坚守。一方面是堪称职业球员典范的李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另一方面,也是最主要的因素是李明并不甘心就此隐退,在经历了2003和2004两个赛季的两手空空之后,李明迫切地需要一个完美的赛季来为自己12年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谈起今年球队的冠军,李明显得非常自豪。当记者说他是江湖最后一个大佬的时候,李明开玩笑的说,“关键是这个大佬还是在冠军队效力,这你们见过吗?”随后,又正色道,“实德队里没有大佬,我也从来不是什么大佬。但是,作为我这个年纪的球员,还能在冠军队踢球,这的确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