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两场平局惊人相似 汉堡缺了范德法特仍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7:0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23日电(记者戎昌海)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23日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场对汉堡以及勒沃库森主场对斯图加特两场比赛不仅最终都战成了1比1,而且比赛的进程也非常相似,令人惊奇。

  作为德甲联赛中两支老牌劲旅,勒沃库森与斯图加特队近况都不是特别好,球队上下面临着很大压力。凭借主场优势,勒沃库森队开场后打得十分积极、主动,客队也不甘示
弱,与对手展开对攻,并逐步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除在第31分钟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无效外,客队还有一次射门击中了门柱。下半场,主队为摆脱被动局面,进一步加强了攻势,并打出了多次流畅的进攻组合;可惜因临门一脚功夫欠佳,几次机会都失之交臂。直到第56分钟,主队才由巴内塔抓住对方门将与后卫协防时出现失误补射命中,首开纪录。失球后,客队展开了凶猛的反攻,但运气不佳,施特雷勒的射门再次击中门柱。多次错失机会的客队终于在第72分钟获得点球良机,叶博亚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主队巴西后卫胡安再次严重失误,送给对方一个单刀机会;幸亏施奈德及时赶回在球门线上解围成功,力保平局。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队与缺少了中场核心范德法特的

汉堡队同样打得非常热闹,整个比赛犹如前一场比赛的“翻版”。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都有机会,但均未能破门。下半场第58分钟,主队中场抢断成功后快速反击,由助攻上前的梅策尔德头球冲顶破网打破了僵局。此后不久,主队再获破门机会,但被对方惊险解围。第74分钟,客队特罗肖夫斯基禁区外远射,主队门将视线受阻,反应不及,皮球飞入远角。此后双方争夺更加激烈,都有将比分超出的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比赛将于29日、30日进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