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拿九稳的金牌变银牌 北京棒球队准备不足轻敌丢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1:36 北京日报

  本报无锡22日电(记者王涛)在今晚的十运会男子棒球决赛中,夺冠大热门北京队被天津队以7比0大胜,眼睁睁看着金牌挂在别人的脖子上。现场督战的北京团副团长刘兴中赛后感叹,准备不充分、赛前轻敌是北京棒球队无缘金牌的主要原因。

  在北京代表团看来,这块金牌非北京队莫属。决赛前,从教练到队员也都表示,拿下这场比赛没问题。不过今晚北京棒球队开局就打得不好,很快就丢1分,第2局、第3局又连丢5分
。从场上表现看,北京队员有些拘谨,投手也没在状态,最终完败给对手。

  十拿九稳的金牌变成银牌,赛后队员十分沮丧。北京

棒球队晋级之路也不顺,半决赛对上海队,战至第9局下半局,才依靠上海队的一次捕手漏接赢了。刘兴中说,我们准备不充分,确实轻敌了,丢分后心态发生了变化,“你看咱北京的男子手球和女子足球队,赛前把自己放在了一个较低的位置,结果一步一步拼进决赛,并拿到金牌。”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