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付出总会有回报 老将孙文勇5000米夺金圆梦金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10 大众日报
有付出总会有回报老将孙文勇5000米夺金圆梦金陵
  “今天,对我来说是圆了一个梦。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获得全运会的金牌。由于我今年已经28岁,很难再继续保持现在这种状态,因此这届全运会也可能是我夺取金牌的最后一次机会。幸运的是,这一次,我终于把握住了。”如愿夺得男子5000米比赛冠军之后,孙文勇兴奋地告诉记者。

  在两天前进行的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孙文勇就曾差点实现这个梦想——在最后的50米,他输给了孪生弟弟孙文利,最终只拿到一枚银牌。

  孙文勇最早就是专攻5000米的,后来又兼练3000米障碍。在这两个项目的全国比赛中,他都曾多次获
得冠军。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在此前两届全运会上,孙文勇却每次都因伤病最终连决赛都没有进入。

  事实上,这一次,孙文勇也是带伤作战。“大腿的老伤一直就没好过,每天都要治疗两三个小时。但为了这枚全运会金牌,我只能边治疗边训练。拿不到全运会的金牌,我不甘心。这也验证了一句话:有付出总会有回报。”他说。

  (本报南京10月22日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