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雇员指控性骚扰证据不足 快艇老板平安返回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7:5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洛杉矶当地法庭的陪审团驳回了快艇队前雇员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性骚扰的控诉。

  陪审团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斯特林涉嫌性骚扰和报复这位名叫萨姆娜·达文波特的女子。这名女子于2001年被斯特林雇佣,负责管理他在贝弗利山所拥有的房产。

  斯特林的律师,鲍勃·布莱特称:“我认为洛杉矶高等法院作出的判决是完全公正的。”经过了9个星期的审讯,陪审团终没有找到控告斯特林的证据,这说明了全体陪审团人员一致认为斯特先生的供词比达文波特更具说服力。

  达文波特在供词里声称斯特林曾亲吻她和摸她的胸部,还有一次,她去拜访他在马里布的家,斯特林居然只裹了一条毛巾开门,接着冲上去拥抱她,令她实在无法忍受,她曾多次向她的上级抱怨此事,但得到的回答总是“不要干涉斯特林先生的任何事”。她还曾投诉斯特林的公司对待雇员具有种族歧视,同样没有获得支持。

  根据斯特林在法院的供词,他称其实达文波特做了11个月后开始厌倦了她的工作,对斯特林也不满已久,所以报复的心理导致她做出充满怀疑、困扰,并影响到斯特林的事。

  斯特林的律师团称,达文波特还曾因为工作压力大而提出赔偿要求,这一请求也以失败告终。

  达文波特的律师约翰·德纳说,一家国内的调查公司已经找到证据证明斯特林的辩词是“虚伪的”。到为止关于工作压力赔偿的诉讼还没有下达判决。

  德纳表示,一个陪审团的成员曾告诉他,他们并不相信斯特林的陈述,相反,斯特林却提供了确凿的证据来证明自己无罪。

  作者

  :实习记者 方昕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