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季前赛两核心同场受伤 威风铁三角荡然无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7:59 东方体育日报

  奇才把休斯送到骑士的时候他们一点都不担心球队下赛季的前景,因为阿里纳斯和贾米森还在,球队赖以生存的进攻实力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但是就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大将伤了,而且一伤就是两个:阿里纳斯和贾米森,上赛季让人恐怖的奇才铁三角瞬间一个不剩。

  阿里纳斯和贾米森都是在与掘金的季前赛中受伤的,而且都是发生在比赛的第三节
。当时贾米森在与对手的身体接触中右肩不慎扭伤,阿里纳斯则是右眼被对手戳伤,两人不得不提前下场,下场前阿里纳斯9投仅2中,只得了8分,贾米森得了7分4次助攻。此后两人再也没出场过,奇才在他们下场前就落后于掘金,没了核心之后,球队的表现居然有所反弹。一帮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替补突然发力,在第四节打出了10比0的攻击波,无奈球队之前落后16分,最终还是以91比97败下阵来。

  当然一场季前赛的胜负并不会有什么影响,球队上下都不是很看重,但是阿里纳斯和贾米森同时受伤对奇才来说简直是灾难性的。主教练埃迪·乔丹赛后欲哭无泪:“有球员受伤是很正常的,但是为什么偏偏一伤就是两个,而这两个偏偏还是阿里纳斯和贾米森。他们两个一个都不在场上的时候,我就感觉球队一下没了左右手,我简直认不出这是哪支队。”

  从赛后的检查情况来看,两人的伤势都不算很严重,特别是阿里纳斯,他眼睛的伤势至少不会让他缺席新赛季的开幕,而贾米森的情况就没那么乐观了。“队医告诉我的情况是,贾米森有可能缺席新赛季开始的几场比赛。”埃迪·乔丹说,“无论怎么样,剩余的几场季前赛,他们两人将会出现在伤病名单中,现在对我来说,他们两人的健康比球员之间的默契重要的多。”

  作者

  :本报记者 朱沁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