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支援十运会缺兵少将 申花兵源充足蓄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7:57 东方体育日报

  在最近几轮联赛中,沈阳金德队的走势不断拔高,此前战绩不佳的金德在主场取得了两连胜,而上一轮联赛则在客场3比2拿下了为亚冠比赛分心的深圳健力宝队。只是这一次主场面对申花队的挑战,沈阳队却很难派出自己的全部主力迎战,因为沈阳队的近10名队员刚刚打完两天一场比赛的十运会。

  由于大连实德队的多名队员错过骨龄测试而未获得参加十运会的资格,此次代表辽
宁队参加十运会的队员多出自沈阳金德队,其中郭纯泉、李春郁、陈涛、邓黎、许博、李健等人还是辽宁队的主力队员,同时他们也是沈阳队在联赛中的主力球员,而辽宁十运队的主教练段鑫则是沈阳金德队的助理教练。虽然辽宁队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山东队,但他们还是在10月21日参加了与湖北队争夺铜牌的三四名决赛。在参加完当晚男足的颁奖典礼之后,辽宁队中的沈阳队队员马上坐车前往机场赶回沈阳,而队中其他几家俱乐部的球员则在南京住了一晚才回到各自球队。

  

十运会的赛程是两天一场比赛,如果算上今天与
申花
的联赛比赛,辽宁十运队的沈阳队队员就等于13天打7场比赛,即使是铁人也很难承受如此强度的比赛,何况这群只有20岁的孩子们。所以谈到目前球队遇到的困难,俱乐部老总何兵也是很无奈:“对我们来说联赛很重要,但十运会同样重要,是代表辽宁省的荣誉。虽然我很希望队员们能打好和申花队的比赛,不过我想前一天参加和湖北队比赛的队员们应该不会首发安排他们上场,毕竟他们还是小孩子。”此外,由于上轮联赛中吃到黄牌,老将徐洋本轮比赛也将停赛。

  申花一线队中有4名队员代表上海十运队参加比赛,并参加了10月21日与山东队的决赛,不过申花队中兵源充足,队伍里既没有停赛的队员,也没有伤病情况,所以缺少几名年轻队员对球队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作者

  :实习记者 刘晓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