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曲赛场风云突变 夺冠热门四川不敌上海仅得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常州专电(记者钟宁王智)昨日,十运会女子曲棍球前四名循环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本来有希望夺冠的四川女曲0比1不敌上海队,最终仅获第三。

  在本场比赛之前,四川队和吉林队同积4分,是夺冠的两大热门,而四川队本轮的对手上海队仅积3分,夺冠希望渺茫。四川女曲的领队金铭赛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形势不好说,现在很可能出现同分的情况,我们和吉林可能要比净胜球,但是我们的比赛在
吉林队之前,这多少有些不利。”四川女曲想要夺冠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场胜利,净胜球才是关键,吉林队拿下铁定只能获得第四名的广东没有太多的悬念。

  在四川和吉林都在思考净胜球的问题时,意外却在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就发生了,夺冠希望渺茫的上海队利用一个短角球攻破了四川队大门,夺冠的形势顿时偏向了吉林。而运动员通道里,几个吉林女曲的队员在看到这一幕之后也振臂欢呼起来。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四川队其实有机会将比分扳平甚至反超,下半时连续三次短角球一次比一次扣人心弦,要不是上海队的队员用身体将球挡出,也许比赛的就是另一个结局了。比赛还有5分钟的时候,四川女曲空门没打进去,打进的话就是亚军。

  终场哨响,上海女曲的姑娘们拥抱在了一起。四川女曲的姑娘郁闷得连眼泪都流不出来,也许以净胜球的劣势丢掉冠军也比如此输球要好受得多,也难怪在比赛结束之后,面对记者,四川队主教练杨红兵除了叹气和摇头之外,一句话也没有说。

  最终,吉林队在战胜广东队后夺得冠军,而上海队则凭借对四川女曲的胜利获得银牌,四川女曲获得铜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