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手球决赛33-26胜解放军 北京男队全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2: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高敦桥)在十运会男子手球决赛中,北京队以33比26战胜解放军队,获得冠军。

  北京男手是在击败东道主江苏队后打进决赛的。在决赛中,北京队几乎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击败解放军队夺冠后,北京队在本次全运会上取得7战全胜的骄人战绩。

  中国手球协会秘书长彭宁在观看十运会男子手球比赛时表示,中国男手的发展水平明显低于女手。彭宁说:“中国女手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不过男手和欧洲强队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儿半点。”因此,中国手球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奖牌突破的重任就落在女手姑娘们的身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